Monday, November 25, 2013

哈哈食堂:Marugame Monzo @ Los Angeles

朋友跟我說了很久有沒有去Japan Town吃Udon?有嗎?我問有甚麼特別?朋友說Uni Cream Udon。聽到Uni就已經好想去試了!

好了,終於等到C6今日肯跟我去了。



Lunch Menu Page 1

Lunch Menu Page 2

廚房

真人表演手打烏冬~

真人表演切烏冬~

C6叫了這個Beer。我說我不是從日本買了這個給你你不喜歡嗎?他說我買的是罐裝。他想試樽裝~

Shisamo Tempura with Curry powder。我說沒有sauce嘛?阿部寬話Shisamo沒有sauce才是正宗。我覺得皮比較厚,我說C6你整的tempura好多了,他笑。他說Shisamo 應該不用加水的batter,直接用Flour就可以了,又學到野啦~

C6點的Miso Carbonara。

我點的Uni Cream Udon。C6第一句問我就是這個好還是Muji 好?我豪不猶豫說Muji。他自己試了一下,也很贊同。

這點的Udon沒有很彈牙,比較「粉」。我跟C6說Frozen的也比這個好。C6說udon還可以。說實在的這根本同我自己弄的意大利粉都是一樣的不夠彈牙。很粉的感覺。所以我整過一次之後就好少再整啦。買現成既日清ママ意大利粉好過~

我說Uni 用的是平野。C6說他們沒有可能用San Diego的啦。我說就算Santa Barbara的uni也有平跟貴,食落有少少苦的,肯定不是好野。我說Uni還是不要這樣煮熟比較好。像Robuchon的uni pasta,uni也沒有煮的啦。他又大我說那你整啦。我說好(因為真的覺得沒有難度)。


單來了,他叫我看一下夠不夠數。平時他都不問我的。出門口後我說這裡totally overpriced。他就說係啦,吃個udon都這麼貴,食左US $5X(After tips)。然後還說了那個Beer要US $8,C6果然係個種唔睇價錢就亂叫的人。

In conclusion:我係唔會再黎既。我覺得Gimmick多過Food Quality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